滦南新闻>>2020滦南>>经济要闻>>

河北滦南县聘请专家为冶金企业“把脉问诊”

2020-07-06 09:01:4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领导班子会议相关工作部署,深化“安全生产滦南行”活动,同时也为建党99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7月2日至3日,县应急管理局聘请市安全生产专家对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天津荣程集团唐山特种钢有限公司 2家冶金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帮助企业对各方面详细“把脉问诊”,罗列问题清单,提出整改要求。检查中,专家组详细查看了两家企业烧结、球团、炼铁、炼钢等各单元及变电站、煤气柜等重点部位,对查出的隐患问题指导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进行整改的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两家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按照整改“五落实”的要求确保各项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并全面推动安全管理责任、宣传教育培训、安全投入、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全县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做出贡献。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