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2020滦南>>县域特色>>

唐山烟薯产销对接交流大会在滦南东黄坨镇举行

2020-07-03 11:18:11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下午,2020年唐山烟薯产销对接交流大会在东黄坨镇隆重举行,东黄坨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唐山薯泽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河北甘薯研究所教授马志明同志及全国甘薯育种育苗企业、合作社、甘薯种植大户,甘薯专用肥、专用药生产等农资企业,甘薯制品加工企业,甘薯包装设计企业、甘薯经销代理商、知名电商、物流企业,以及知名甘薯企业、甘薯产业专家,共计350余人参会。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粮油物研究所及河北省甘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对本次大会进行现场指导。


东黄坨镇历来有种植甘薯的传统。近年来,该镇立足甘薯种植的基础优势,把甘薯种植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助推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培育成该镇继淡水养殖又一大特色产业。甘薯种植规模初步显现,甘薯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甘薯产业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此次会议,在东黄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唐山市薯泽农产品有限公司积极与省外客商进行对接,并邀请河北甘薯研究所马志明教授就甘薯种植、新品种引进、病虫害预防和管控、甘薯深加工等薯农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对东黄坨甘薯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在各级领导、各位专家的关心支持下,在甘薯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东黄坨镇甘薯产业必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