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滦南方各庄镇全面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

2020-07-13 16:04:31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有效开展,方各庄镇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利用多形式、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措施,确保普查工作开局良好,提高群众对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镇包村干部一起进村入户,面对面地对群众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相关内容,把大家最关心的“人口普查的内容”“人口普查的对象”等问题,积极向大家做出解释说明,切实让群众了解人口普查,关心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积极参与人口普查,为下步普查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渠道,采取大喇叭、贴标语、发彩页、微信群、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宣传这次人口普查工作的相关内容,并组织普办人员收看了河北公安进行的普查工作宣传的快手直播,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配合的“人口普查”新氛围。截至目前,共张贴海报87张,发放公开信29份、人口普查手册1000份、明白纸1万份。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