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滦南县应急管理局部署全省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020-07-13 11:18:52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促进全民学习应急安全知识,推动提升全民应急安全文明素质,7月10日,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分层面召开了2020年“全省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部署会议。

各镇(街道办、管委会)、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2020年“全省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对部分应急管理宣教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活动安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全省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宣教各项工作,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安全文明素质,筑牢安全发展的社会根基,为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