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滦南县委十二届一百零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7-10 10:11:57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一百零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和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听取了滦南县农村集中供水工程保障体系工作汇报;关于滦河防洪小埝治理工程资金与PPP项目资金结合使用暨成立项目法人的汇报;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情况汇报;第二季度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审议了《滦南县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专项工作方案》《滦南县2020年战略性新兴产业“攻坚提速年”活动实施方案》《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研究了全县意识形态工作。
各位县委常委参加会议,人大主任、政协主席,相关县领导,各镇(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