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滦南县召开宣传委员会议

2020-07-09 10:22:11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上午,河北滦南县召开全县宣传委员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学国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丙生主持会议。各镇党委、友谊路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认真查找弱项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迅速制定推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沿海强县 魅力滦南”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舆论推动、道德涵养和文化支撑。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思考、认真解决宣传工作“抓什么、怎么抓、靠谁抓”的问题,要上下对接,协同推进,要横向联通,互通有无,要向内挖潜,向外借力,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全力抓好意识形态、理论武装、新闻舆论、精神文明建设、文艺和网信等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部门和全体宣传干部必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敢于担当、改革创新、虚功实做,以强烈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新提任的宣传委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