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滦南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迁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07-08 09:56:28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激励民政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滦南县民政局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主任、副主任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历史”迁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鲜艳的国旗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冉冉升起,在庄严的国旗下,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川波致辞。

随后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重温入党誓词,寄托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与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统一乘车去往迁西红色教育基地喜峰雄关大刀园,整个园占地39亩,涵盖八个功能区,有爱国主义教育学校、纪念碑、长城抗战浮雕群、大刀礼赞 、大刀魂、壮士林、寻迹踏歌、抗战遗址等诸多主题景点,大刀园先后被评为唐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园至今,已有30多万游客在此接受过心灵沐浴。

 参观学习的过程中,面对抗战战士使用的枪械、工具,聆听讲解员讲述英烈们为国捐躯的故事,大家仿佛又被带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身临其境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伟大的爱国情怀、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畏的革命精神深入内心并化作成一股强大的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民政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时代虽然不同,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永驻,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正己修身、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满腔热情地投身民政事业,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