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经济要闻>>

河北滦南2019企业年报工作圆满收官

2020-07-08 09:38:28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冀市监函[2019]924号)和《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实施方案》(唐市监字[2019]496号)要求,滦南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克服困难、真抓实干,确保了滦南县2019年度企业和农专社年报公示工作完美收官。

全县应报送公示2019年度报告的内资企业4414户,外资企业62户,农民专业合作社1148户。截至6月30日,内资企业完成年报4197户,年报公示率95.09%,继续保持全市排名第一;外资企业61户,年报公示率98.39%;农民专业合作社1079户,年报公示率93.99%,年报率超去年同期 。

在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形势下,市场监管局早安排、早部署,明确目标、积极推进,采取利用电话、微信通知,上门服务、一对一指导等多种措施,加强宣传、服务并开展年报“攻坚”,指导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和到所辖分局进行现场填报。在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2019年度年报工作目标。

为帮扶和推进个体经营户复工复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做出“将2019年个体工商户年报工作延长至2020年12月底的决定”,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和实干精神,再接再厉,咬定目标不放松,在个体工商户年报工作中,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决心,脚踏实地,争先进位,争取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场监管局温馨提醒全县广大个体工商户:请于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报送2019年度报告,或向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送纸质年度报告,预期未年报将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