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滦南团县委常态化践行“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2020-07-07 15:35:34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7月6日第一次启动“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以来,滦南各级团组织全面参与、精心组织。2020年7月4日上午,滦南青年志愿者第十三次集中活动日,街道办团工委、学苑街社区团支部、东黄坨镇团委活动再次上线啦!

恰逢建党99周年之际,街道团委携学苑街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10余人,来到老党员郭志敏家中,为其送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郭志敏同志是社区优秀党员,已有30多年的党龄。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疫情防控期间更是不分昼夜的参与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本色。

东黄坨镇团委组织8名志愿者探望镇内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一户五保户,为老人们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自觉为老人打扫房间清理卫生,与老人们谈心,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

悠悠寸草心、浓浓敬老情!“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已成为团县委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今后,将继续提升服务的影响力、探索新方法、积累好经验,带动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中,向社会传递美与善的正能量。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