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滦南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7-07 15:16:27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下午,在县行政办公中心西副楼报告厅,河北滦南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省、市会议结束后,滦南接续召开滦南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县领导艾文志、吕素青、刘兆宾、程少杰、李景云、李克军、孙建立,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及县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省、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和国家督查工作,并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扶贫脱贫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的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完善细节,全力补齐短板提升全县脱贫攻坚水平。重点提示三个细节:规范档案备查、强化工作统筹、做好精准防贫;三是压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