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开展多层次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2-02-07 16:33: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当患有二级肢体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和经济来源,一直住在弟弟家的城镇低保户刘春峰,接过县领导送来的米面油和慰问金时,一再表示感谢。连日来,滦南县通过开展多层次的春节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一线企业职工、道德模范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虎年春节。

春节慰问活动中,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深入社区、村镇入户慰问低保困难户和优抚对象,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对市、县级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全县90家县直单位结对帮扶90户优抚对象困难户,发放慰问金。该县总工会重点慰问困难职工、8家生产企业一线职工、各级各类劳动模范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县民政部门重点慰问了低保困难户、农村困难户、分散特困困难户、困难老人、百岁老人、农村三无困难户、养老服务中心老人等,发放慰问金73万多元。(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张洪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