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科教文卫

​滦南县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

2021-09-29 22:42:2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党的新时代卫生健康政策,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滦南县医院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医德医风建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于9月16日赴柏各庄镇荣各庄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

县医院党委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前进行了实地调研,制定了活动方案。医院组织抽调了包括心脏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骨科、普外科、中医科、儿科、神经外科主任和业务骨干在内的12人团队,按照新冠疫情要求分时段有序进行了义诊活动。

荣各庄地处滦南县域南侧,距离县城较远,村里以留守老人居多。医务人员在义诊过程中免费为居民测量了血压、血糖,进行了心电图、彩超检查,受众达100余人,发放了疫情防控常识、常见疾病预防保健、专科防病知识等宣传册300余份。(张洪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