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唐山滦南强化短途客运安全管理

2021-09-24 10:4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刚过,国庆又至,唐山市滦南县公安交警大队为打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严查短途客运营运线路隐患,整改事故多发路段4处,增设交警标志16个,施划标线3000延长米;严管上路短途客运违法行为,从严查纠短途客运交通违法,严禁超员、超速、酒后驾驶,一旦发现一律依法严惩,绝不姑息迁就;严控短途客运营运范围。

全警出动,落实岗勤一体,做到了“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实现了短途各营运线路不失控、不漏管;严格落实联合执法。联合交通、安监及乡镇派出所,乡镇交警中队,明确责任分工,路面巡查和定点设岗相结合,让短途客运达到安全、有序、文明出行。(燕赵都市报通讯员杨仕满 桑思照)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