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县大力推进巾帼家政服务提质扩容

2021-08-17 10:42:54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滦南县妇联在坨里镇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家政宣讲培训。李文君摄

滦南县妇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发展“滦南福嫂•巾帼家政”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把好事办实,为群众解难。

滦南县妇联在桂梅技能培训基地举办家政技能培训班。邱桂梅摄

成立了由县妇联主席牵头的巾帼家政工作专班和巾帼家政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先后深入到坨里镇、柏各庄镇等5个乡镇为200余名妇女就家政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就业形势,家政服务的培训项目和种类以及优秀“滦南福嫂”事迹等内容进行了宣讲。指明了巾帼家政的发展方向和广阔前景

,激发了姐妹们投身家政行业的信心和激情。

滦南县妇联在惠玲巾帼女性创业培训基地开展巾帼家政技能培训。靳艳梅摄

依托惠玲巾帼女性创业培训基地和桂梅技能培训基地组织家政技能培训班3期,培训内容涵盖了养老护理、育婴月嫂、家政服务等多个方面,培训学员100多名。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家政技能,还增进了交流,开阔了眼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