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警方查获1起哄抢案 行政拘留4人

2021-08-12 10:19: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滦南县公安局海上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南堡派出所查获1起哄抢案,4名违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8日8时许,海上综合执法大队接南堡合作社报警,称有人在南堡合作社滩涂强行抠海葵,多次劝说后仍不听劝阻。接报后,该大队立即出警。经询问,强行抠海葵人员分别叫周某祥(男,滦南县人,59岁)、李某辰(男,滦南县人,60岁)、孟某明(男,滦南县人,49岁)、周某海(男,滦南县人,40岁)。随后,民警将该4人依法口头传唤至南堡派出所。在南堡派出所的配合支持下,8月11日,该4名涉嫌哄抢财物的违法人员分别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6天,并处罚款100元。

在办理该案过程中,民警发现杨某伦(男、滦南县人,35岁)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船舶,杨某伦被警方依法罚款600元。(滦南县公安局 李跃安、张怀、张蕾)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