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福嫂 巾帼家政”大宣讲活动巡回各镇受欢迎

2021-07-22 18:10:5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1日,滦南县妇联组织惠玲巾帼家政有限公司经理、河北省巾帼家政宣讲团宣讲员赵小红深入到柏各庄镇,开展“滦南福嫂 巾帼家政”大宣讲活动。围绕巾帼家政发展前景和就业形势、所在家政公司的创业理念、培训项目、就业岗位和发展愿景以及从事家政行业妇女给家庭带来的可喜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来自全镇各村的57名妇女参加了学习宣讲活动。

“滦南福嫂•巾帼家政”大宣讲活动将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巡回各镇进行宣讲。在推进妇女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中,滦南县妇联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巾帼家政队伍建设、强化巾帼家政技能培训、做大做强“滦南福嫂”品牌上下功夫,大力推动巾帼家政提质扩容,帮妇女姐妹增收,让广大家庭受益。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