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水利部海委领导来滦南县检查滦河流域防汛备汛工作

2021-07-22 18:07:33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1日,海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水利部海委主任王文生一行来滦南县检查滦河流域防汛备汛工作,副市长张月仙,副县长杨琦陪同。

检查组一行深入滦河大堤和滦河防洪小埝现场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滦河防洪小埝加固工程的进展情况。

王文生对滦南县防汛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各项防汛备汛工作扎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