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县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安全云课堂”进校园活动

2021-07-06 10:21:00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守护校园食品安全,7月2日,滦南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县教育局,举办“食品安全云课堂”进校园活动。

此次培训授课采取视频和云直播的形式,在倴城镇初级中学设主课堂,在全县各中学设立分课堂,共有30000余名师生参与培训,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宝利以“关注食品安全 依法守护健康”为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向广大师生宣传、讲解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暑期食品安全、中小学生选购食品注意事项和《食品安全法》相关条款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引导师生在学习、生活中提升食品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三无”食品、无标签食品和其它垃圾食品,养成健康良好的饮食习惯。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全力营造影响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