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县举办第二届 “双拥杯”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2021-04-25 17:29: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的浓厚氛围,展现滦南双拥共建成果和双拥文化风采,4月16日,由滦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县文联、县美术馆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滦南县“双拥杯”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县美术馆举行。

此次展出各种书法、绘画、摄影作品350余件(幅),创作者以“军民携手共奋进,再谱双拥新篇章”为主题,多角度歌颂了党领导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人民群众对人民军队的挚爱之情,展示了滦南县书法绘画摄影界艺术家和爱好者对双拥工作的热情讴歌,展现了文化先进县的拥军热情。

此次参展的作品形式多样,有毛笔书法、国画、漫画、剪纸等作品。双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军民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对全县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张洪鹏)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