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县环保分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2021-02-19 16:23:06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滦南县环保分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会上,分局主要负责人刘海清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2021年滦南分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春节期间,滦南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放假不放松,坚持做好执法检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守护了滦南的碧水蓝天和人民幸福安康。2021年,滦南分局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科学谋篇布局,将全年工作目标化、清单化、责任化。一是紧盯空气指数,提升空气质量改善的高线;二是坚持目标导向,保护生态红线;三是强化风险意识,守牢环境安全底线;四是团结奋斗,拉平“一盘棋”思想的曲线。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