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县开展2020年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0-12-08 16:28:0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滦南县县委宣传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联合行动对滦南县出版物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到文文书店、唐百集团书店、翰林书店、博雅书店、阳光书城等经营单位,着重对文化出版物市场、违规印刷和消防安全设施等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商户的经营情况,出版物进货渠道及日常销售等。重点针对各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销售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文化垃圾和非法报刊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隐患的场所提出了整改要求。

滦南县对出版物市场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警示标志、文明标语,各项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将进行常态化监管。并要求,各经营单位要配备足够的灭火器,消防设施完整有效,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不断提升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低俗文化,同心协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文化氛围。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