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0-11-20 16:21:38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在玖龙纸业(河北)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年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唐山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处室负责人,滦南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部分安全生产志愿者代表及农民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廷坤对全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宣教工作进行了总结;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雁军就做好宣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志愿者代表现场向参加活动的农民工发放了安全生产资料300余份;4位知名书画家以安全为题,现场作画、题字,将一幅幅优秀安全文化作品赠送给现场的农民工兄弟;4名安全专家更是深入生产一线,为企业把脉安全、解疑答惑。形式新颖、贴近企业和员工需要的活动受到了活动现场各类人员的热烈欢迎。

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温廷坤指出,今年以来,滦南县秉持“抓宣教也是抓落实”、“抓宣教也是抓治本”、“传播力也是领导力”的理念,深入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宣教活动,特别是以安全宣传“五进”为有力抓手,利用线上组织企业收看“开工第一课”等安全培训10场,受教育人数6.8万余人;结合“安全生产月”、防灾减灾日等活动,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22场,督促指导362家企业开展应急演练380余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零距离帮扶指导等方式,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不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的提升,促进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雁军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教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细化安排、强化措施、立即行动,既要兼顾全局,又要突出重点,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宣教工作与其他安全生产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宣教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