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民生关注>>

滦南开展“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09 16:31:16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滦南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团县委在方各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教育局志愿者分别以地震避险应急知识及校园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为近300名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向学生发放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师生咨询45次。

通过开展活动,真正让学生掌握了应急安全知识、树牢了应急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安全技能。滦南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续联合县教育局及团县委,深入开展“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安全文化素质,推动全社会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能力的提高。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及县应急管理局、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