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县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2020-10-29 17:04:41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唐山市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公安局、网信办、文旅局、审批局、中行滦南县支行、县银保监组等成员单位代表,市场监管局局长李进春、副局长孙志国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孙志国再次明确了滦南县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就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各成员单位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加强行政指导,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加大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力度。李进春局长讲话并就推进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进春局长强调, “虚假违法广告整治是一项事关民生的重要工作,各联席会议成员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广告协同监管体系,不断提高广告协同监管能力和水平,共同维护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