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县组织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

2020-10-29 17:02:06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上午,唐山市滦南县组织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县长吕素青主持会议并要求迅速落实会议精神,以抓全局抓细节,抓行业抓环保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副县长李克军通报了当前滦南县大气环境质量情况,就下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县环境分局、住建局、公安局、倴城镇等重点责任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就认真学习贯彻市推进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滦南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委书记艾文志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目标导向,以最坚决最严肃的态度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精准最果断的措施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结果导向,以最严格最严厉的督导问责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县领导刘兆宾、徐文辉、张福增、方君和、赵 峰、李进有、武前来,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