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县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2020-10-27 09:30:25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时节是用工旺季。为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滦南县总工会、滦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滦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10月23日召开以滦南县2020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此次会议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以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为重点,面向各类企业提供专项招聘服务。以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困难职工、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返乡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面向各类劳动者提供求职服务。

本次招聘会来自县内外的41家用人单位曹妃甸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市燕南制锹有限公司、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海港通盛港口装卸有限公司、唐山鸿超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唐山金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了项目经理、会计、车工、电工、教师、库管、销售、统计、化验员、测量员等750个招聘岗位。吸引了近30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洽谈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9人。

滦南就业服务中心在服务月活动期间在微信公众号中进行了提前预热宣传,设立咨询服务电话,建立了联系渠道。岗位发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当地人力资源市场、乡镇社区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电子屏、橱窗、“滦南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发布招聘会相关信息。招聘会现场同企业密切联系,对重点企业提供了用工指导和咨询服务,提高企业的用工稳定性。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