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科教文卫>>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推进创城工作

2020-10-19 16:19:03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对照文明县城创建标准,查不足、补短板,多措并举推进创城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多次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根据创城工作任务清单,制定具体工作举措,围绕“项项达标”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

二是强化宣传,积极参与。在商场、超市、餐饮店等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城公益广告,发放“文明用餐”宣传海报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依托LED显示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滚动播放创城标语,浓厚创建氛围。

三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按照分工方案,联合相关部门对乱停乱放、乱摆摊点以及小区居住环境脏乱差等现象进行整治,对校园周边超市过期、“三无”食品和索证索票进行仔细检查,查看是否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标识。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