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科教文卫>>

滦南县7家企业获评“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0-10-10 15:20:2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滦南县的唐山宏利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唐山市仁和五金工具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市燕南制锹有限公司、唐山三宽工具有限公司、唐山泽恩米业有限公司、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唐山顺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家企业获得“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称号。此次唐山市共有28家企业获评,滦南县获评数量居全市第一。

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是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区域内对产业发展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所开展的一项培育工作,要求企业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较高,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能力较强,通过开展优势企业培育,逐渐形成知识产权市场竞争优势,并影响和带动一大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市场竞争优势。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着力于知识产权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积极指导企业进行申报,助力企业知识产权项目培育,有效推进了滦南县知识产权强企建设。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