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经济要闻>>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文明就餐·光盘行动”活动

2020-10-10 15:14:55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珍惜粮食、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滦南农商银行从小食堂做起,开展“文明就餐·光盘行动”活动,旨在号召全行员工践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光盘行动”成为一种常态。

滦南农商银行向全行员工发起“光盘行动”倡议书,让全行员工在了解“光盘行动”的意义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同时,在食堂内悬挂厉行节俭宣传标语,餐桌上摆放“拒绝浪费”“光盘行动”等宣传标识,时刻提醒员工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反对铺张浪费的意识,在全行上下营造了“一粥一粒,当思来之不易”的浓厚风尚。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