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科教文卫>>

​滦南县举办2020年高素质农民提高班

2020-09-28 19:47:15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滦南县举行2020年高素质农民提高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拥利、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县农业农村局副科级干部张志勇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滦南职教中心副校长杨会军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宋道口镇等9个镇的58名种养殖大户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时间为5天,开设《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农业品牌化建设》等10余门课程,发放自编和订购的教材、资料870份。培训班聘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唐山市农科院、唐山市农广校、乐亭县农业农村局等高校、农业部门的种养殖专家、教授和滦南职教中心骨干教师组成讲师团,为学员讲课、答疑,并利用课余时间组织了学员讨论、经验介绍等活动。这次培训,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理论素质、市场品牌意识和开拓市场的能力,帮助他们成为懂经营、会管理、有知识、有头脑、懂技术的致富带头人,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农村提质增效和农民增产丰收。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