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县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0-09-14 18:51:44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展示网络安全工作成果,继续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为“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构筑牢固的网络安全“护城河”,9月14日上午,滦南县委网信办在县城金辉广场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滦南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滦南网信办开展了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法规宣讲、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电视采访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参会单位工作人员、滦南县自媒体协会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册、宣传单等宣传资料10000多份;会场内,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的讲解了网络安全知识。闻讯赶来的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宣传部、网信办、司法局、街道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局、教育局、工信局、人行、金融办、团县委、工会、妇联、城管局、电视台、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等单位主管副职,各镇街宣传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