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唐山滦南县方各庄镇实施暖心工程照亮村民夜晚出行路

2020-07-22 17:32:31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方各庄镇把道路改造亮化提升作为改善民生、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着力点,大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和提升人居环境,在富民路上设置了104盏太阳能LED路灯。

崭新的照明灯杆排列整齐、错落有致,新型节能路灯焕然一新,格外醒目。太阳能路灯既能够节省安装成本,又能节约电力资源,是推动节能减排的有效手段。高高的灯杆搭配一块集成板,便是路灯的全部装置,远远望去,非常简约美观。

为确保如期按质完成建设安装任务,方各庄镇发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精神,严把质量关,倒排工期,落实责任,确保路灯安装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能第一时间予以协调与解决。

附近村民纷纷表示:以前这条街晚上漆黑一片,出行十分不便,如今这条路统一装上了路灯,既方便了出行,又增强了安全感。周围村民无不叫好,纷纷点赞!“小路灯”照亮了“大民生”,照亮了百姓回家的路,也点亮了人民的幸福生活。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