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经济要闻>>

河北唐山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放心肉菜创建超市交流学习

2020-07-22 17:27:09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滦南县参加“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的六家超市前往中红三融、青纱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南购物广场、银隆超市南大街店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由市场监督管理局贺忠增副局长带队,重点按照《唐山市2020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标准要求,对种养殖基地的原料采购、生产流程、资质档案及放心肉菜创建超市的快检室人员配备、设备设施、标准执行、药剂采购、快检记录公示等制度进行实地检查。要求六家参与创建的超市严把源头采购关,与有资质的企业建立供货关系,在超市中设立优质产品专柜。全面推行“订单农业”“农超对接”“厂超对接”“基地+加工企业+超市”等采购模式。设立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加强内部质量安全管理,建立行之有效的常态化管控机制,保障销售的“放心肉菜”质量安全。

参观学习后,贺忠增副局长强调,“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是滦南县政府为群众办20件实事工程之一,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目前,各创建单位的硬件设备设施改造提升已全部完成,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进行帮扶指导,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履职到位,扎实推进该项工程,全力确保8月份前完成创建工作,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