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滦南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会议

2020-07-13 17:15:48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规划设计院关于滦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汇报,并就滦南的发展定位、县城东部南部现有工业用地规划、嘴东港口以及湿地、盐田规划、马城铁矿对于滦南发展的支撑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县长吕素青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建议。
艾文志强调,设计团队对上级政策把握精准,对我县发展定位、目标、战略了解清晰,要认真总结学习研究专家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抽调精干人员成立工作专班,专门负责规划编制工作,按照省市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滦南实际,全面调研,强化与设计院的沟通对接,全面统筹国土空间规划对经济发展的影响、生态保护红线把握等相关工作。要认真谋划、科学规划钢铁企业退城搬迁后原有工业用地的利用及全县产业布局调整等相关事宜;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完善编制规划,精准定位嘴东园区的发展方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福增,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方君和,开发区书记、主任洪学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