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滦南人社局获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二等奖

2020-07-13 17:12:40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决赛在唐山世德花园酒店举行。滦南县人社局代表队积极备战,比赛现场沉着应答,大胆拼抢,出色发挥,最终荣获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二等奖(一等奖由市人社局获得)。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张彦勋对滦南县参赛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滦南县人社系统代表队所展现出来的整体业务能力和干部队伍素质给予充分肯定!



近两年来,县人社局高度重视业务技能提升工作,将业务技能提升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抓紧抓实。今年以来更是以落实省市人社系统工作安排,适应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对人社系统业务办理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开展“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活动,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技能。全局上下领导带头,人人参与,坚持“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不断浓厚人人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良好氛围。
通过深入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县人社局机关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工作作风持续转变,技能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唱响了“规范服务,用心做事”服务品牌。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