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滦南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督导工作推进会议

2020-07-13 10:46:29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确保文明县城创建扎实有效开展,7 月 9 日,滦南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督导工作推进会议。中共滦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学国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丙生主持会议, 滦南县创城办督导组全体成员,综合协调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社区和生活小区“小广告”乱贴,不文明养犬,主次干道两侧褪色、破损、过时公益广告更换,主次干道、生活小区、背街小巷和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治理,农贸市场整治提升以及实地点位模板打造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 参照测评标准,对重点创建点位进行多轮次督导检查,尽快做到对标达标,大干快干、实干会干;要主动作为,对督导点位进行主次划分,做到精细化、长效化;要对督导已整改过的点位进行“回头看”,对确实达标的责任单位进行对账销号,在窗口单位、中小学校、生活小区、行政村等各类创建点位打造高标准模板点位,各相关单位按照模板点位进行全面复制,尽快做到对标达标,加快推进创城整改进度。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