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滦南县生态环境分局严查工地噪声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2020-07-10 10:47:59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规范建筑工地施工行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滦南县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有效解决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问题。

一是加强巡查检查,严查环境违法行为。以控制建筑施工噪声,打击建筑工地违法夜间施工为重点,加大辖区内工地巡查检查力度。

二是落实长效机制,及时处理信访投诉。对群众反应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的问题,做到现场核实,及时电话回访,确保群众满意度。

三是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本县噪声环境质量。

下一步,该局将不定期对城区建筑工地进行夜间突击检查,加大对夜间违法施工的处罚力度,为居民创造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