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民生关注>>

邮储银行滦南县支行常态化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10 10:24:05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创建的号召,邮储银行滦南县支行立足营业网点阵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差距,集中精力,强化整改措施,提质增效,切实优化服务环境,规范窗口服务礼仪,积极做好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走进邮储银行滦南县支行的服务大厅,厅内的文明宣传深入人心,公益广告随处可见,门外的流动电子显示屏播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文明城市宣传内容;大厅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工作牌上岗,脸上挂着微笑,热情主动地为群众提供咨询办理业务,一股浓厚的文明氛围扑面而来。

除了优质的窗口服务外,邮储银行滦南县支行还常态化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设置无障碍通道方便残疾人进出,添置报刊架、医药箱、雨伞、轮椅、意见箱等便民设施,为群众提供便利。同时还动员广大员工和客户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广泛利用营业厅、阅报栏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张贴公益广告宣传展板,向公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一系列常态化活动的开展让文明创建的理念早已深入每一位邮储人的心中,邮储银行滦南县支行正以讲文明、树新风为抓手,用扎实有效的创建成果,为滦南县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作出新贡献。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