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滦南县委主要领导赴胡各庄镇坨里镇调研

2020-07-09 10:16:17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下午、7日下午,河北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赴胡各庄镇沈营村、康中河村和坨里镇闵庄村、坨里村,就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扶贫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散煤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艾文志强调,要坚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示范引领、连片打造”的总体思路,科学规划、深入持续打造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区,依托现有资源和产业基础,优化产业结构,增加农业效益,提高农民收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要进一步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实行网格化管理,强化对保洁公司的监管,对保洁员的管理,切实做到农村垃圾日产日清,建立完善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深入开展“五清三建一改”行动,推进村庄环境卫生深度整治,实现村庄清洁行动的全覆盖、高质量、长效化,切实提升生产生活条件和生态质量,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要聚焦防贫和问题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确保扶贫脱贫力度不减、标准不变、持续跟进,建立稳定脱贫和科学防贫长效机制,确保实现高质量高标准脱贫防贫目标。

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托自身优势,充分挖掘潜力,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百姓生产生活水平。要按照“标本兼治”“冬病夏治”的原则,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依法依规深入推进劣质散煤治理,强化对散煤市场整治;营造氛围、强化宣传,提高群众自觉抵制劣质煤的意识,确保高质高效落实清洁取暖工作任务。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