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滦南方各庄镇冒雨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2020-07-06 11:15:16 来源:滦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安排,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方各庄镇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的积极性,冒雨组织义务献血活动,形成“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

7月3日上午7:30开始,参与献血的人员分批错时到方各庄中心小学参与献血活动。镇政府抽调16 名精干力量到现场指挥服务,严格按照“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测量体温、全面消毒、健康征询”的流程规范,把好入口出口、组织排队、帮助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和《健康状况征询表》等。现场井然有序,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采血工作人员认真采集血样,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始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献血人员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并叮嘱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参加此次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益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2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约67900毫升。



来源:滦南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