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2020滦南>>科教文卫>>

国网滦南县供电公司超前巡视保高考用电无忧

2020-07-02 11:25:41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国网滦南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对高考考点、教育局、住宿酒店等高考关键场所涉及到的供电线路、配变、应急电源进行了拉网式巡查,并对第四中学因内部电力改造遗留缺陷提出整改措施,有效保障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

随着高考临近,该公司高度重视,周密制定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谋划,对高考保电涉及的输电线路、变电站、配电线路、变压器开展特巡。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所有参与保电人员每天安排专人测量体温,严把疫情防疫关,到高考当天满足连续14天测量要求。特别是针对今年疫情新增的备用考点,对其电力设备全面排查并对应急电源试运行。

高考期间,该公司还将派出专业保电员工,携带应急移动发电车和大功率应急发电机,驻扎考点,为考生提供应急保障电源。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