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马城镇排查冬季安全隐患

2019-12-10 10:29:40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城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加大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守住安全红线,营造有序发展环境。

入冬以来,为守住安全红线,该镇强化隐患排查,注重问题整改。该镇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分管负责人关口前移,深入一线,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各有关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做到责任到人、层层落实。明确企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并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各类厂矿企业、道路交通、建筑工程施工地、集镇街道经营点、村庄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不遗漏一个隐患,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敦促辖区超市、商场、饭店和小作坊等经营者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有关单位形成合力,做到责任到人、层层落实。明确企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车辆20余次,执法人员30人次,对辖区内企业生产环节、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各类场所50余处,发现隐患6处,立即整改完成4处,发出整改通知书2份。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