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头条>>

滦南县召开“全县校园食堂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现场会”

2019-12-10 10:29:3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我县在柏各庄镇初级中学召开“全县校园食堂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现场会”。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陈同乐、重大活动保障处处长李雪东,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进春、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伟出席会议。县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和相关科室,以及全县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和食堂管理人员参会。

与会人员对柏各庄初中食堂食品安全改造升级成果进行参观并由在食堂改造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柏各庄初中、马城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做典型发言,汇报了实施食堂食品安全水平提升的经验做法和成效。

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伟主持,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进春就全县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市局主管领导陈同乐就推进校园食堂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三年推进计划做业务指导。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就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堂改造升级和食品安全规范管理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密切沟通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确保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分类管理,形成严防死守的学校食品安全防线;三是高度重视,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当做大事来抓,全力构建和谐校园,为打造“沿海强县 魅力滦南”发挥好“护城河”作用。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