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各责任部门加大治理力度 对生活小区问题进行限时整改

2019-12-10 10:30:22 来源:大爱滦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旬评最差点位活动,对每旬评出的最差点位,在各级媒体公布。通报中,滦南县绿景嘉园(生活小区)存在楼道内杂物乱堆乱放、“非法小广告”乱贴和楼门口周边杂物乱推、垃圾箱清理不及时和小区内有杂草等现象,针对这一情况按照领导要求,滦南县文城办下发交办单3个,要求滦南县住建局、滦南县倴城镇、滦南县街道办根据《河北省文明城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内容,限时整改,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滦南县街道办对绿景嘉园辖区内的各类公益广告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同时又新增各类公益广告四处,增设宣传橱窗一个,目前,小区内的公益广告有草坪牌、灯杆牌、展板、橱窗等形式、内容上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家庭创建、精神文明等,符合100米内三处、两种以上宣传形式的要求。

滦南县倴城镇协调村委会对辖区内小区楼道、门口周边的杂物、各处的“非法小广告”进行了清除。

滦南县住建局对小区内卫生清扫、垃圾桶摆放、垃圾分类标识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相关问题责令小区物业服务企业限期整改。小区物业购置了大量垃圾桶,将分类标识已粘贴到位,同时安排了工作人员对桶外垃圾进行清扫,并及时清空垃圾桶。下一步,滦南县住建局会持续跟进,严加督导,恪守职责,为小区居民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大爱滦南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