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时政要闻

滦南应急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12-10 10:29:22 来源:滦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滦南县应急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方案》要求,11月6日,滦南县应急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及普通干部群众参加。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局长温廷坤表示,接下来还会适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中,通过学习教育真正让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通过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一然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