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滦南县安各庄镇: 为民服务成主题教育主色调

2019-10-21 12:18: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把中央的声音铭记心底,把群众的期盼抓在手上,不变口径做好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做好自选动作,是滦南县安各庄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思路。活动开展以来,镇村两级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全身心准备、满格电状态投身其中,呈现出良好的开局。

上接天线,贯彻上级部署,让方向不跑偏。除上级下发材料外,镇里还统一从书店购进相关书目,全体党员人手一套,全面领会、融会贯通中央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按照上级的要求扎实推进,不改变方向,不偏离轨道。充分发挥微信群等网络平台的作用,把全镇基层组织全部纳入在线管理,实现党员进入系统全部覆盖,相关部门巡回督导、常态管理,一天一汇报,一周一总结,畅通了基本路径,提升了工作效率。

下接地气,功夫做到基层,让初衷不变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干部深入基层740人次,召开不同层次座谈会68场,已经征集到意见建议127条,边征集边梳理,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的基本方向。该镇还利用高小安烈士纪念亭、英雄墓地、工业园区、农业生态园区、党建示范点开展体验式教育,带领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多方征询基层群众的所需所盼,列出了主题教育期间为群众解决的实事清单,为民服务成为主题教育的主色调和总要求。(记者赵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