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时政要闻>>

滦南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议

2019-10-16 08:48:57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上午,滦南县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各责任单位落实唐山市“三大重点领域”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县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和方各庄镇等承担“三大重点领域”政务公开工作单位逐一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逐一听取了各单位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立即按照会议要求开展自查,全力解决信息公开不全面、制度机制不完善、业务不熟练等突出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信息公开工作。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林光主持。县政府办公室、财政局、公安局、行政审批局等县直单位、各镇(街)以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52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