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科教文卫>>

滦南县召开文明城创建督导工作会议

2019-10-12 14:32:13 来源:滦南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滦南县文明办在行政办公中心1113会议室召开了创城督导工作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丙生、县文联主席杨立欣、县文明办副主任戚广辉和创城办五个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丙生根据市文明办暗访检查各点位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督导组对已经下过督办单的点位进行一次复检;二是各组利用三天时间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随时下发督办单;三是各督导组成员要把全部精力放在创城工作中来;四是拟“滦南县省级文明城常态化创建考核问责办法”已经征求了县考核办、县纪委的意见,对于影响文明城创建工作,连续排名靠后的单位将给予相应处分。 

杨立欣就创城工作发表意见,各督导组对未达标的点位和达标但标准不够高的点位,要根据文明城创建要求尽快想办法,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丙生、县文联主席杨立欣、县文明办副主任戚广辉和五个督导组全体成员督导检查了汽车站、农商银行、绿景嘉园、天承锦绣等点位,对各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要求各相关责任立行立改,对标达标。


来源:滦南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