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领导致辞>>

艾文志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25 17:12:43 来源:滦南县网信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下午,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加速前进”进行交流研讨。相关县领导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学习发言。艾文志强调,要真学真信,切实入脑入心、学深悟透。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唐山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做到思想上认同、行动上紧跟、工作上进取。要知行合一,切实融入工作、抓好落实。抓生态,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抓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抓稳定,坚决防止各类问题发生。要勇于担当,切实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推动各项排名在省市增比进位。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各位县委常委、人大主任、政协主席、县政府党员副县长,法检两长,开发区书记、副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组长参加学习活动。




来源:滦南县网信办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