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新闻>>滦南乡镇传真>>

方各庄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2019-08-20 09:58:42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力度,拓宽覆盖面,增加知晓率,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方各庄镇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在方各庄镇便民服务中心,结合准备的宣传材料,现场提供咨询政策服务并发放印有便民服务大厅职能和网上申报流程的宣传单,对本单位工作职责职能、便民服务项目及我镇营商环境建设政策等内容进行宣传和解答,创造了浓厚的营商环境氛围。在人员密集的集市,工作人员热情受理群众咨询,主动介绍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能、办事程序和相关政策依据,将良好营商环境氛围宣传出去,进一步提升了政府服务职能。

宣传活动共印发宣传单200余份,张贴条幅1个,受理解答政策咨询30余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多人次,1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